梁逍yi

异世王妃是逗逼

第八章:架空世界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星,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人们有没有修炼什么法术啊,内力啊什么的吗?”​冷柠初仔细想了想,还是要对这个世界有个更深刻的了解并且不断强大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人工智能小星乐意为你效劳!主人,这个世界人们修炼灵力。分为锻体期、练气期、筑基期、消融期、金丹期、玄灵期、渡劫成仙,每个阶段又分为初,中,巅峰三段。系统检测到你和女神都现在处于消融期。”“哎,别急,凭什么我姐是你女神啊小星?还有为什么我的修为居然和我姐一样?!”“柠悦女神比你温柔体贴,为什么不能是我女神?还有你的修为,这个还是得怪原主脑子不好,我女神就拼命给她吃药,这是药堆起来的修为,而女神为了照顾原主,自然修为也落下了。不然你以为凭女神的资质怎么可能还是个消融。”“行叭,你这样我还是能接受的,毕竟你女神是自家人。你继续给我讲讲这个世界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世界又分为三个大陆,分别是我们现在的武甄大陆,有大秦国,大汉国,大京国。然后是九天大陆,宣雒大陆。九天大陆有伽罗国,伽吏国。宣雒大陆只有一个就是宣雒国。还有三大家族,慕容,冷氏和轩辕家族。”“冷氏?这个冷氏家族 会不会和我有关系?”“这个还需要主人你自己求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星,有没有可以修炼万籁俱寂的功法?”“主人,万籁俱寂是随着灵气增长的。只能对付比自己灵力低的人。”“那灵力要怎么修炼呢?”“主人,要将外界灵气全部引入丹田,每当丹田充满灵气便可进入下一阶段。主人可以内视自己的丹田哟”冷柠初看了看自己的丹田,只有那么一点灵气,看来要晋级到消融期中期还需要一段时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主人你要加油咯,女神都已经巅峰期了”“我知道了!”在未知的世界里 ,要保护自己忠实的人,只有变得强大。

        了解完这个世界后,冷柠初让初萌把正在训练的另外三个人叫过来。自从冷柠初收到了四个人,就着手准备组建势力了。这段时间其他四个人冷柠初都安排的有训练,按照自己的前世经验制定的,只留了性子开朗的初萌在身旁侍候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,叫我们何事?”​“我想要创立自己的势力,如果能成就叫惊羽阁。”“属下听从主子安排!”“好,以后初萌,星耀留在我身边。其他二人暂时不露面,留意一些颇有资质品行端正的穷人家的孩子。”冷柠初从空间里拿出从慕容玲香那顺来的财物。“你们将这些全部当成银票,保管好。然后在三国交界处寻个地方安身。”“属下遵命!”星樾四个人对冷柠初的话没有任何异议,莫名的,他们四个对冷柠初的话很认同,并没有因为她年龄小而轻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冷柠初自己的势力就这样开始草率的建成,谁也没想到没过几年,最初只有五个人的小组织就成为和无心阁齐名的杀手组织,但是没人知道这支势力背后的主子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姐,我想培养自己的势力。”​“阿初,你创立组织势力姐姐支持你,有什么姐姐帮得上忙的尽管说。”“姐,我们俩在一起才能发挥我们最好的状态 。谢谢你姐。”“说什么谢谢,傻丫头,和姐姐客气什么?”“姐姐你最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​屋里传来姐妹俩愉悦的笑声。这么多年的自生自灭让姐妹俩感情愈发深厚,不可分割。而冷柠初的到来也没有打破这份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(修为等级来自于《从前有座灵剑山》以及度娘)

评论

热度(7)